美姿国际(香港)企业集团-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依泉 汉美日化 汉美院装

 浏览量:[178821]

美姿国际(香港)企业集团-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美姿国际(香港)企业集团-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姿集团召开2013年开工动员大会

美姿集团召开2013年开工动员大会

来源:美姿国际(香港)企业集团-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3/5/25 11:33:14 By 杨小慈 阅读(9056)

2013年2月19日(正月初十),美姿集团广州总部正式上班,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!美姿召开新年开工动员大会,董事长王禾青亲自为员工派发“开工红包”,并送上新春祝福,祝愿蛇年大吉!幸福安康!

董事长王禾青还指出:2013年是美姿集团转型的崭新一年,也是企业践行“三化战略”的重要一年。为了让企业走得更远,走得更稳,美姿集团在2013年将实行规范化管理,实现企业制度化。同时,改变以往多品牌并重发展的局面,将品牌重心调整至美依泉、汉美上来,实行统一的VI管理,实现企业品牌化。此外,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将实行内部客户制,实现企业内部市场化的同时,引导分公司真正“走出去”,最终实现企业市场化。

王董事长在会上重申,2013年是美姿集团的破亿年,也是美姿集团正式成立十周年,达成企业战略愿景关键有“三要”,一要市场网络;二要大客户质量;三要团队。展望2013年,美姿的目标是明确的,而实现目标靠的是团队,靠的是员工们的共同努力,希望全体美姿同仁多协助,多沟通,团结一致整体实现企业的新年目标,共同见证美姿集团十周年辉煌!

关键词:美姿 集团

联系方式

美姿国际(香港)企业集团-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美姿国际(香港)企业集团-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美姿国际(香港)企业集团-广州美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